看完之後我發現,這簡直是英國版的「宋氏姊妹」嘛!

 

內容描述四姊妹追求自我與愛情的故事,每個角色都很細膩,還有精緻的古裝與考究場景。女演員雖不是美如天仙,但演技都很不錯。還有編導的功力,把女人心事處理得不低俗,不流於表面的情緒化(不是像本土劇一樣叫罵)。

 

 

 

 

富貴浮雲 

 

還有幾個熟面孔演員,也許你一時之間叫不出名字,但你記得在電影或電視劇中都曾看過他的演出。

 

 

 

 

富貴浮雲 

 

看了之後心情有點沈重,原來「上流社會」的人未必像我們想像的自由自在,他們比一般人更在意面子,更身不由己。尤其是女人,好像永遠只能當男人的附屬品。

 

 

 

 

跟一般人印象不一樣的是:老大、老二好像比較叛逆?比較敢追求自我?我特別欣賞老二的個性與婚姻觀,她看得開,敢走在時代的尖端。

 

富貴浮雲 

 

 

 

唯一敗筆是最後一集稍嫌草草收尾,可惜了!不過我還是推薦此片,這是好看的文藝片。

 

 

圖片來源、更多資訊:

 

公視經典電影院~富貴浮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