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完美嬌妻

 

某家電品牌請來名媛拍廣告,看到她身穿華服,像要出席party般的打扮,活脫脫就是電影《超完美嬌妻》的劇照嘛!

 

 

肯定是反應良好,名媛再接再厲,拍了一系列的廣告。每次我看到這廣告時也覺得賞心悅目,但是,現實生活中,神情嫵媚地做家事,就會心情愉悅、效率大增嗎?

 


片中的嬌妻們,聚在一起做「家事操」以保身材苗條,平常打扮得極有女人味。對老公溫柔有禮。男人在俱樂部裡哈啦打屁,玩一些男人才玩的幼稚遊戲。 「這小鎮、這些房子、這個地方,簡直就像是美夢成真」,男主角滿足地說:「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超完美嬌妻  

 

 

 是啊,這種不僅是男人的幻想,也是女人的夢想!哪個太太想當黃臉婆?



我不知道別人如何,至少我在做家事時是全副武裝:穿上圍裙、戴口罩,紮上馬尾,再開始「做牛做馬」。然後把廣播調大聲點,最好是ICRT的流行歌曲,這樣比較不無聊。



也許我下次該「東施效顰」,畫個煙燻妝,把工作服換成洋裝,足蹬高跟鞋,戴上我的鑽石戒指,噴上我最愛的香水,優雅的拖地,順便擺幾個pause…….


要是廠商請得動名媛刷馬桶,拍浴室清潔用品廣告,我就服了他!算你狠!



圖片來源:

超完美嬌妻  -- 【開眼電影】

日立家電(台灣)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