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餐廳吃完平安餐,大家紛紛離席時,原本跟著他媽媽走在一起,下樓梯已經走到一半的小熊,突然停下來轉過身面對我,高舉右手對我說:「阿姨,來,牽牽!」。被「皇上欽點」的我,不敢稍有怠慢,馬上結束跟遠從加拿大回來大姑姑的談話,快步下去牽小熊的手!

 

小熊用的是「命令句」,但是他仰著頭,看著遠在2樓的我,那種自信,就是「來!我等你!」一點都不懷疑,也不擔心我會拒絕他。

 

 

我在回想時,突然自問:我對天父,也曾像小熊一樣,毫不懷疑地伸出手說:「天父,牽牽!」嗎?

 

 

我的信心不如小熊這樣充足,沒有「完全信靠神」,很多時候,擔心歸擔心,禱告後,心中多少還是有疑慮存在。

 

 

手中牽著小熊慢慢走下樓梯,我心中是喜悅的,因為他願意「跟我好」(小孩子的用語)。我想,天父應該也會在每次我伸手要求祂時,快樂的牽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