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靈命日糧」寄來的信,厚厚一包,正詫異時,打開一看,原來是送給捐款奉獻者的小禮物,是一片好聽的排笛演奏CD

 

排笛CD 

 

排笛CD 

 

去年E介紹我「靈命日糧」給初信主的我,她說可以免費索取,從9月開始,我就收到內容包含3個月一期,每日一篇小品文的小冊子,印刷精美,而不是字體模糊的傳教刊物。內容勵志、溫暖人心,你可以上官網閱讀相關內容,再決定要不要索取。

 

靈命日糧 


我每天都有照進度,配合讀經喔!不管是大清早看,或是睡前看,都帶給我一份安定的力量。不管你是不是基督徒,我相信在這個紛擾的時代,你都能在每篇文章中得到心靈的寄託。每篇小品就像維他命,能讓你的靈魂面對外在的不安定,更有「抵抗力」!我個人的經驗是:尤其在低潮時,這些文章像是振奮的甜點!


還有一系列的小冊子,是針對人生避免不了的困境所寫的主題,同樣也是免費索取。


靈命日糧 


 

免費索取電話:02-2541-7911E-mail : taiwan@rbc.org


官網:RBC Ministr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