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歐舒丹的元老商品之一,現在已經絕版。

  歐舒丹薰衣草節淡香水

從包裝、味道來看,這都是歐舒丹最初的堅持:簡單。

 

沒有華麗的包裝,深藍色的瓶身上還有突起的盲人點字,令人感受到一種尊重弱勢族群的窩心。

 歐舒丹薰衣草節淡香水

配方則是AOC薰衣草精華油加上香精,味道不是十分的薰衣草,但多了一種夏日特有的清爽感,擦在身上,大概只有我自己聞得到,卻有種身在喧囂中的安心。

 

當然,因為味道清淡,所以不持久,頂多維持一小時。

 

我喜歡歐舒丹早年的商品,尤其是第一代的薰衣草、玫瑰香水,因為還有著最原始的精油成分,現在它家的香水都是化學香料,越來越商業化,我覺得好可惜啊!

 

幾年前我到法國旅行時,看過法國版的歐舒丹DM,創辦人說當初他看到普羅旺斯盛產的薰衣草及其他多種植物,決定要將芳香植物發揚光大,於是研發了一系列相關商品。我不知道為何現在的新商品少了最初的這種精神?

 

我還是喜歡,最初讓我感動的那份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