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姊妹之間是不是有著180度的相反個性跟價值觀?「偷穿高跟鞋」正是述說著這樣矛盾的姊妹情深。

 偷穿高跟鞋

東妮克莉蒂最高明之處,就是自然流露出平凡人的七情六欲,她飾演的女律師,聰明有內涵卻對自己的外表沒有自信。我想起身邊相同的女性朋友,沒錯,她們的眼神就是這樣!

 

還有一場祖孫相逢的場景,東妮克莉蒂飾演的老大臉上盡是喜孜孜,等著外婆擁抱她的自信表情,沒錯!老大就是有這種魅力!身為老大的我,知道那種「我知道你愛我」的感覺,而這也是可能讓其他弟妹吃味之處。

 

影后莎莉麥克琳飾演個痛失愛女又深愛孫子的外婆,不但讓孫女重新找回自信,也修復了姊妹之情,因為她精湛的演技,為這部片加溫不少。

 

她悠悠地說,「如果時間倒流,我會閉上我的嘴,乖乖聽女兒要什麼。」

 

這句台詞令我想到,很多時候,我們總是打著「為對方好」的大旗,行控制之實。

 

卡麥蓉狄亞在兩大影后的演技夾殺下,如何生存?幸好,她稱職演出有著美麗外表,內心自卑的花痴妹。她最後突破閱讀障礙,在姊姊婚禮上獻詩,是令人感動的完美結局。

 

照片來源、更多資訊:

開眼電影~偷穿高跟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