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布拉克一直是我最愛的演員之一,我喜歡她「不做作,堅持理想又能自然搞笑」的「傻大姊」形象,可是這部片子讓我大失所望!

 《愛情限時簽》

珊卓布拉克這次飾演如「穿著PRADA的惡魔」恐怖上司,但是我看不到她的威嚴,反而像個處處挑剔的老巫婆。我注意到珊卓布拉克在片中從頭到尾,只有「一號表情」,表情僵硬,我懷疑她是不是打了肉毒桿菌?以致她以往優秀的演技,這次完全看不到!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倒是男主角萊恩雷諾的演技自然,跟演對手戲時默契十足。其他配角(如男主角的爸媽、奶奶)演得非常好。

 

片中將焦點強調是「假結婚」,未曾進一步討論「姊弟戀」、「辦公室戀情」、「平民與豪門戀愛」中的矛盾,頗為可惜!

 

片中的高潮戲拍得有點馬虎,基本上,這就像食材好但火候不夠的一道菜,令人失望!

 

照片來源、更多資訊:

開眼電影~愛情限時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