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本好笑但又不落俗套。把每個人矛盾、掙扎的心情描寫的入木三分。其實你不得不承認:有時候,本來就是人生如戲!

 愛找麻煩

我喜歡劇中每個人都能「忠於自我」的感覺:

女主角跟前夫上床後,有罪惡感,卻又分不出是想報復他?還是太寂寞?還是….(一大堆可能)

前夫離婚後再婚,卻發現最適合的是前妻?

剛跟離婚的男建築師,不能忍受女主角跟前夫糾纏不清,寧可放棄這段感情,因為怕再度受傷害....

 

每個人都好真實,願意面對自己的脆弱….

但或許是他們年過半百,更知道該把握當下

 

如果今天我20多歲,可能會罵死這個花心老公

但已經是中年人的我,卻看見他心中的脆弱:一把年紀,跟前妻生的小孩都大學畢業了,現在卻還要跟「嫩妻」努力「作人」….。這又何必呢?

 

梅莉史翠普、亞歷鮑德溫、史提夫馬丁的演技、默契好得沒話說。沒想到那個「獵殺紅色十月」中的帥氣老實科學家,搖身一變成為「精蟲衝腦」的花心老公,雖然中廣身材,看起來頗有喜感;而常在喜劇片中搞笑的史提夫馬丁,這次變成木訥、努力想走出婚變的男人,竟多了分深情。

 

我也喜歡劇中的孩子們,他們看到爸媽和好,竟有些不知所措….因為尚未走出童年的陰影。也讓人覺得真情流露。

 

希望以後電影公司多拍類似「成熟」的影片,讓熟男熟女、銀髮族也看見屬於自己的心情故事。

 

照片來源、更多資訊:

開眼電影~愛找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