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陸續在不同的電視節目上,看見電影《青春啦啦隊》的介紹。雖然只是片段,但每看一次,我就開始飆淚。

 《青春啦啦隊》  

或許是因為這陣子身體違和,讓我開始對生命、健康有著不同以往的看法。片中的銀髮族雖然年紀比我大,但是,他們每個人都比我健康。我甚至懷疑,我能不能活到那個歲數?

 

或是,接下來,我會不會要躺在床上度過我的後半輩子?

 

青春,絕不是用「肌膚鬆弛度」來判斷,那的確是用「勇敢的心」來計算的啊!

 

看了那群阿公阿嬷笑容洋溢的熱舞著,

我邊看邊落淚,

面紙不停擦拭著眼淚鼻涕,

但是我在心中不斷告訴自己:我一定會好,我一定會好起來!

 

如果這些平均年齡超過70歲的老人家連腿都抬得起來跳大腿舞,

我一定也有足夠的體力能捱過病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