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綠角的部落格介紹,我也在海外券商開戶了!英文不好的我,當然要選有中文介面的。

先寫MAIL發問,經過比較「史考特」跟「第一」兩家券商,發現史考特比較積極,寄信後電腦自動回覆,回信速度快,甚至還主動打電話回答我的疑問。客服真的是有耐心,服務很好,我問了很多問題(如:手機號碼要怎麼寫?),連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後來才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我原本以為郵遞區號寫錯要重寫、重新審查,結果客服說不用,直接改就好!哇!真方便!

 

相形之下,第一可能承辦人的中文不太好,不懂我的問題,回信也很制式,有說像沒說,甚至綠角部落格的解答都比他們專業,所以最後我選了史考特。

 

在電腦上填妥申請表格後,也準備了護照、身份證影本,我先到7-11掃瞄。先MAIL過去,他們電話回覆審查OK後,我再寄正本過去,到郵局寄航空信(54元),一週後他們回MAIL說已收到,開戶成功!

 

PS:中華郵政有中文地址翻譯,不過標點符號還是請你更正為英文輸入喔!之前我試了幾次都不成功,改正後電腦才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