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覺得應該推薦這個真正好的投資課程。

 

 

最早是因看到這本書我用死薪水輕鬆理財賺千萬+後記才瞭解ETF,後來看到綠角的BLOG,才發現原來多年來我是「供養」基金的「金主」!(對,雖然我都有賺,但想到被基金公司吃掉更多內扣費用,就火大!)實在不想再被騙,於是決定報名「ETF關鍵報告」,才懂晨星網上那堆數字、表格所代表的意義。

 

綠角上課很實在,一步步教,讓我這從沒接觸過ETF的門外漢,不再恐懼。費用雖然有點小貴,但舊生可以免費回鍋,實在是很貼心!(報名前我還很擔心聽不懂怎麼辦啊!)

 

 

 

我已經開戶,並透過網路下單買ETF喔!只花了匯費540元。之後下單每筆手續費只要花美金7元(買、賣各計)。券商說若要匯回台灣要美金40元。(匯回的詳細費用等我匯回再跟大家報告)

 

 

 

目前我是把ETF當存股概念,只進不出。本來我也想幫退休的爸媽投資ETF,但又想到退休族最需要現金、變現快,具長期投資性質的ETF可能不是非常適合短期持有。(還是要先問問他們有沒有中長期資金)

 

 

 

想到每次買基金要花1.8%手續費,吼!政府應該管管金融業,不要讓台灣的投資人被當冤大頭,我們好不容易省出一點錢來投資,還要被吸血!

 

 

 

我也希望幾個大券商(如Scottrade)快到台灣設分行吧!讓大家可以用最合理的價錢買ETF,投資賺大錢!

 

 

 

相關資訊:

綠角財經筆記: ETF關鍵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