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可說是《我靠基金38歲退休之基金逆轉勝實戰報告》的續集。

 

作者這次乾脆點出「進場」跟「出場」的時機。重心全壓在:「大漲大跌—麻辣味」,這樣才賺得多!

 

作者依「單筆投資」或「定期定額」,分別說明。這次並增加債券基金,一併解說。

 

作者所依據的是「大漲必大跌」,我比較膽小,我從沒買過這種風險極高的基金。我都是選評價「星星多」的基金。

 

果然是「藝高人膽大」,要買這種「大漲大跌」型基金,要資訊充足,才能跑得快。

 

只是我有個小疑惑:用「歷史回顧法」去推算時機,能保證每次都萬無一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