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電視影集「諜海黑名單」,好久沒看過這麼精彩的警匪懸疑片!我覺得角色設定有點像經典電影「沈默的羔羊」,一個恐怖犯罪的邪惡掮客,卻指定與菜鳥女調查員合作,每集辛苦揭發一個危險犯罪份子。

 諜海黑名單  

覺得男主角詹姆斯史派德好眼熟喔!在很多電影上看過他,雖然他現在老了,對角色的掌握卻更見火候。要超越安東尼霍普金斯的漢尼拔醫生角色談何容易!編劇把這個主角變得不那麼變態殺人,比較文明一些,多了「商業化」金錢至上的貪婪。

 

調查局局長,是我非常喜歡的演員,我還記得他就是在影集「白宮女總統」裡那個忠心、稱職的幕僚長,每次碰到危機,總是冷靜又果斷的提供對策給女總統。他的演技非常有深度,每次看到他的作品,總希望他的戲份能增加,我非常期待他在這部戲中的表現。

 諜海黑名單  

 

最讓我驚喜的是伊莎貝拉‧羅塞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蘭蔻早期代言人)竟是某集的主角!吼!好久沒看到她的戲!她現年61歲,有一種歲月之美!(我猜她沒去微整型keep住青春),演技比年輕時更自然!她飾演一個滿口仁義道德的人權鬥士,實際上卻是人口販子。

 

因為每集一小時,所以不拖戲,劇情緊湊,看得出他們想拍出電影般的質感,看了很過癮!我覺得每一集足以發展成一部電影。目前才播出幾集,後面還有女主角老公神秘身份這個「未爆彈」,吊足觀眾胃口!

 

延伸閱讀

(經典)《星際奇兵》—古埃及+外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