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佛化人生,都被一個小孩的歌聲打動,這次終於鼓起勇氣,問老闆娘,我唸出歌詞,問:這是誰唱的?

 愛如小孩  

她毫不遲疑說出專輯名稱,馬上從CD架找給我,我笑著說:「你真是自動點唱機!」

 

鋼琴前奏,搭上小女孩純淨的歌聲!我第一次聽到時,感動得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因為在公共場所,強裝鎮定….

 

之後每次聽了,忍不住還是心頭一揪,深深地感動!

 

人生路難走啊~

誰不是有著多少委屈?

誰不想單純一點?

 

這張CD適合在靜靜的夜裡,坐著聆聽。你會發現你的心與小女孩的歌聲產生「頻率共振」。非常溫暖。也洗去大人世界裡讓人不開心的事情。

 

人,有時就是要簡單一點。

 

我原本以為是「風潮唱片」出的佛教專輯,因為他們專出新時代、佛教音樂。沒想到是另一家「原動力」,這樣很好,表示臺灣的市場對這類非商業音樂的接受度越來越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D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