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煙燻白鼠尾草很滿意,這次該脆買了白鼠尾草杖。

 白鼠尾草杖  

一把很大可以用很久,有網友說他是每天取2片來燒。我是先折半,一半用錫箔紙包好防潮,先收起來。另一半正好插在胃散罐中,每次要點時很方便,要拿著它走動,煙燻房間各處,或要清潔桌面也不費事。

 白鼠尾草杖  

 

每次點白鼠尾草總是燒到一半就自動熄滅,我心想:是因為家中潮濕嗎?可是網路上的解讀是說:白鼠尾草很神奇,當它覺得空間已經淨化時,就會自動熄滅。

 

我本來對這點半信半疑。因為每次點燃後,不到1分鐘就滅了,再次點燃也一樣,我只好不管它。

 

直到前陣子家中有喪事,還有次自己氣到全身發抖,那時點燃白鼠尾草,真是「滾滾白煙」!都不停喔!不管是前幾天點燃過的舊葉子,或是從未燒過的新葉子,都一樣!

 

或是,有時在房間A角落,可能白鼠尾草一下就熄滅了,但在B角落,可能起濃煙!原來每處的能量未必相同啊!

 

這讓我不得不信,白鼠尾草的確有神奇的自動偵察力!

 

不用別人說,我自己也知道當時我的能量場的確很亂又弱。但是它怎會知道啊?

 

每次點燃之後,的確心有平靜一些。要說是心理作用,我也不反對。總之,這對我是有安撫作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