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沒看錯,大創竟然也有賣線香,最令人訝異的是:不是日本式線香,而是巴厘島線香!還是用紙袋包裝,頗有當地自然風的fu~

 

 【大創】巴厘島線香—芒果  

 

這款香外觀像印度、台灣、美國式的線香,就是有木條的香腳,當下我就猜想,那煙肯定會很大,還會嗆。所以最好在空氣流通處點燃,一定要開窗。這種煙很大的香,我習慣放窗邊。

 

 

我挑了芒果味道,但是,點起來很像香草啊!很適合在陰雨綿綿地日子裡點,原本沈悶的空氣中突然充滿起熱情來!還有一點「乾燥」的味道,還是該說像乾草?

 

 

我還記得第一次點後,就去小午睡,結果半夢半醒中老是聞到餅乾香,心中懷疑:是誰家在烤餅乾啊?

 

 

後來醒來才發現,就是這款香啦!吼!沒想到有令人食慾大動的作用!超有幸福感的!因為我覺得有好東西可以吃就很幸福啊!

 

 

我自己的感想是:它比較像印度線香,但是味道整個西化了,不像傳統印度線香那麼沈重的味道!

 

 

 【大創】巴厘島線香—芒果  

 

 

我沒去過巴厘島,所以我並不知道當地的線香是不是就是類似這樣?如果你跟我一樣,就是好奇,不妨到「大創」找一下,它還有其他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