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聞到這款香水,試噴後才注意到牌子,驚喜的發現,原來是BURBERRY!

 

 MY BURBERRY 香水  

 

 

 

多年前我也聞過BURBERRY家的幾款香水,但都不適合我。包裝總不出他家出名的風衣格子風格,在講求創意,強調「語不驚人死不休」的香水市場中,他家實在太過保守。

 

 

 

上網一查,原來My Burberry是2014年新款!

難怪,這次瓶身設計好優雅!比起他家之前出的女香,顯得更柔美、更增添女人味。

 

 

更好的是,官網說,還有提供瓶身刻字的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去了解細節。

 

 

在我印象中,自從1996年Estee Lauder 推出「歡沁」後,整個香水界研發的走向就是「甜」。不管大小品牌出的新款香水,都好甜啊!

 

 

 

但是,「甜」是有學問的。不要以為「甜」就能讓你搖身一變,變成青春少女。

 

 

我聞過太多香水甜得很cheap,甜得很人工,甜得很像國中女生在擦的,完全沒有獨特性,甚至後味完全走調變臭味的,讓人掩鼻而過的也所在多有。

 

 

尤其是台灣氣候炎熱,過甜的香水往往是一種災難。

 

 

My Burberry 走的是甜味,但是,甜得很優雅!而且後味沒有「走鐘」,依然保有跟前味一般的甜美優雅!這就厲害了!

 

 

廣告代言人有兩位,一位是我那個年代的超級名模凱特摩斯(Kate Moss),另一位我沒看過,是時尚圈新秀 Cara Delevingne 。

 

 

會請出不同年齡層的兩位美女來站台,我想廠商就是想表達,不管是哪個年齡的女人來用,這款香水,都會是她心中個人專屬的My Burberry 吧!

 

 

 MY BURBERRY 香水  

 

 

即使是像我這種年近半百的熟女,穿上這味道也很適合,不會讓人竊笑:「都幾歲了,還在裝年輕」。因為這款香水,在甜美中帶著端莊、自在。而且我覺得這香味,在越冷的天氣會越好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水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