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罐裝雞尾酒中,我最常回購的是這款。我想我是被藍色的包裝所吸引。

 

 【Asahi】調情聖手雞尾酒藍色海洋  

 

其實他喝起來很像雪碧那種飲料,很順,沒有酒味。如果你把它倒在透明水杯中,可以發現他是淡淡的藍色,視覺效果好,尤其是在酷熱的夏天。

 

 

 【Asahi】調情聖手雞尾酒藍色海洋  

 

 

 

主要成分是柳橙汁去調的,我比較訝異的是,竟然有梔子花色素。嗯,我很喜歡梔子花的香味,至於它的色素應該是黃色,不是嗎?不去研究這個了。如果你手巧,可以小心割除上面那片,拿來當筆筒很別緻喔!

 

 

提醒您: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