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為了慶祝聖誕,買了IKEA的Glögg瑞典傳統聖誕燒酒--番紅花,

特價199,當然要把握機會嚐鮮!

   【IKEA】瑞典傳統聖誕燒酒--番紅花  

 

打開一聞,濃濃的丁香撲鼻而來,很不好聞啊!

我是玩精油後才知道:丁香就是我們去看牙醫時,那個診所的味道啦!

本以為我誤踩地雷,買錯了

幸好,喝起來味道就不只是單純的丁香味

我感覺是肉桂、葡萄乾為主KEY,

綜合了很多香料,溫暖又香甜的味道,算是調酒啦!

喝了之後,喉頭熱呼呼的

好像坐在壁爐前,享受著熊熊柴火,烤暖我冰冷的雙手

 

   【IKEA】瑞典傳統聖誕燒酒--番紅花  

 

 

至於「番紅花」,我還是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我記得以前到荷蘭友人家時,也喝過當地人用杜松子酒調成的蛋酒

也差不多就是這樣甜甜、辣辣的,老人也可以喝的

好像高緯度的國家,都盛產這種冬天暖身的酒喔!

 

 

這款適合全家一起喝,很有歡樂氣氛!

主要是他夠甜啦!接受度應該很高

尤其那個肉桂、葡萄乾的香,

我總覺得應該配上甜點、小餅乾,一起喝才對!(啊~好享受~)

不過它酒精濃度15%,不知道不太能喝酒的人會不會馬上就醉?

 

 

我習慣睡前喝一小杯,暖暖身子,比較好睡

 

還有,我試過在熱咖啡中加上它,就成了調酒咖啡,真的很好喝!

它本身味道就夠強,加上熱咖啡的濃,

哇!

簡直就是那個熱情如火的卡門啊!

 

提醒您: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