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翻看這本書,沒有特別感觸。這幾天拿出來重讀,才發現就像滿桌的精油、香水擺在我眼前,我急著想聞,卻發現必須一一細聞,才能體會每一款真正的香氣。


最好是一天看一篇,

作者不但在每篇提出一個主題,

還很負責的,儘量在該篇主題之後提供「試試看box」,作為下筆的練習。



之前看過作者的《療癒寫作》

我覺得這本更像是工具書,就像是參加她授課的寫作課,

內容非常豐富,我每一種練習都迫不及待想試試看,

但我又想到,這些練習都要「用心」觀察、體會,

「急」,是絕對體會不到那份美感的。

 

 

後記2016-11-7

 

重新翻閱這本書,竟發現它能讓我靜心,

比市面上一堆教靜心的書,效果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