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去買早餐,發現走在我前面的了小男孩,

約莫是幼稚園年紀,手中拿著一大包洋芋片,

邊吃邊走,一晃一晃的跟在他阿嬤身旁。



我看他超滿意的表情,

最後實在忍不住說:「他吃得好開心啊!」

 

他阿嬤聞聲回頭看看我,

我笑著說:「這是他的早餐啊?他吃得好滿足喔!」

 

阿嬤說:「沒有啦!等一下還是要吃早餐。」

 

我說:「謝謝你,讓我一大早就看到這麼幸福的表情,

我看了也覺得開心!心情變得好好!」

 

阿嬤也笑了,

要小男孩跟我打招呼,不過,他很害羞,

一溜煙跑了!



印象中,好像只有在外國看過小孩子是這樣心無旁騖的吃東西

滿足又陶醉!

最近新聞一直在探討台灣大環境經濟的惡化,

身為小老百姓的我,看了也覺得充滿無力感

其實早在數年前就有蛛絲馬跡了,不是嗎?

看到小孩幸福的表情,(一大早就能吃零食,心情當然大好啊!)

我有被感染到

也算是一種小確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