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那一句:「爸爸怎會因為孩子賺得少,就不讓他回來?」震撼了我!想想這應該是基督教與其他宗教最大的差異處啊!



這比喻很好,

爸爸怎會站在門口盤問兒子:「你賺得太少,所以不用進來?」

因為他是你兒子,所以他就有資格回家!

 

所以上帝不會因為你不夠完美,

就不讓你上天

 

一個人有沒有得救,

上帝的靈會在你心中,你會很確定,因為你心中有平安

 

所以要邀請上帝住在我們心中

赦免我們的罪

 

這一整個系列,帶給我很大的震撼!

 

我承認,是因為受到其他宗教「強調必須苦修」的影響

例如:每日誦經迴向、研讀諸多經典、做功德、吃素等等,才能消業障。

但牧師一句話打醒我「人再努力,也總有未竟之處,因為人就是人。」



我覺得自己罪性很重啊!怕總是惹神生氣

認定上天堂、得永生是難上加難

所以一聽到基督教的教義:只要接受上帝的恩典就好

反而因為「太簡單」,所以不敢相信?




線上收看:

劉三講古~你得救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