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Expendables 3 (2014年),電影台播放這部片,看得我目不轉睛,天啊!年輕時的熱血又回來了!(想尖叫~)

 

《浴血任務3》  

我比較傳統,喜歡動作片就是真真實實的拳腳功夫

所以對近年來的特效嗤之以鼻

想當年,這些A咖主演的片子,製作經費可是天價

007跟他們相比,勉強只能算是花拳繡腿的文戲!



台詞很man,就是哥們那種短卻一針見血,又帶點嘲諷挖苦

像是通話時,指揮官抱怨,聽不懂的「聖誕」傑森史塔森在講什麼

還說史特龍講得還比較口齒清楚

(當年很多人嘲笑藍波講話含糊,唸起台詞像含滷蛋)

 

 

在另一場戲,問福伯怎會開飛機?

他說「是玩星戰的電玩學會的!」

(他是星際大戰的男主角,當初角色設定就是厲害的飛行員!)

 

《浴血任務3》  

 

幾位天王都到齊了,有如金庸筆下的「南帝、北丐、東邪、西毒」

想當年,這些大咖個個獨霸一方啊!

要合體,難上加難!(我是知道他們有合資開過餐廳啦!)

 

這幾位大哥後來從動作片慢慢轉型,不再只是單純的動作巨星

阿諾史瓦辛格走向喜劇,漸漸脫去「魔鬼」冷酷的外衣,大家覺得他還頂搞笑的

 

我最喜歡的「老梅」梅爾吉勃遜,後來偏向愛情片

每部片一定要談戀愛,深獲女性觀眾喜愛啊!

嚴格來說,他算是在動作片巨星中,最擅長情感表達的,尤其眼睛會放電!!

所以後來當起文藝片男主角,一點都沒有違和感,觀眾依然買單

 

《浴血任務3》  

 

想當動作巨星沒這麼簡單

會打是基本條件,

超殺的眼神是必備

剩下來的,就是個人風格的展現了!

 

你看,像本片一堆動作巨星排排站,個個招式漂亮,精準到位

但你決不會搞錯,知道誰是誰
對不對?

因為每個明星都清楚自己的亮點,

縱使你知道年輕人體力比這些天王好

但你還是覺得巨星那拳腳功夫一打起來,特別好看、帶勁

 

忍不住囉唆一下

我覺得男人就是要這樣打一架

把精力發洩了,就不會勾心鬥角

我還是喜歡傳統那種真男人,好man啊!

 

我雖不喜歡看暴力鏡頭,

但動作片真正感動我的,還是那份情:兄弟情、義氣、男兒淚.....等等。

 

真希望以後能再看到這種濃濃懷舊風,正港男子漢的動作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