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慣蔣勳老師的聲音,收藏他的文字,竟有些不習慣,還貪心的想再配上他的聲音,才算完整。

蔣老師講述藝術史的功力,無人能及

佐以他的人生閱歷,能看出藝術家沒有「明示」的秘密外

還有蔣老師不經意間流露出的悲天憫人

 

我發現蔣老師大玩「跨界」

在藝術史、佛教經典、旅遊、歷史、文學間,穿梭自如

 

雖然我也讀金剛經,但我在旅行或日常生活中
並沒有這麼多感觸啊!

感謝蔣老師的分享與示範

 

這本書有我最喜歡的蘇東坡(是因為有感於「多難畏人」嗎?哈哈!)

禪林寺、無夢寺、流浪者之歌,更列入我延伸閱讀的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