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這集很有感觸,因為我太在乎別人對我的評價,老實說,我花了大半時間想改變別人對我的看法。

為什麼?

因為我覺得自己被冤枉啊!

我明明不是那樣的人,卻被人當成那樣的人

好像被貼上一個錯誤的標籤,

一直跟著我....

 

這個標籤,

有時來自職場

有時來自家族間的指責

有時來自「道德魔人」的社會壓力......



但是,我聽到這集,心中有很大的安慰

我們怎麼可能做到「讓別人沒話講?」,

這本身就是一個不理性的想法啊!

 

把一切交給上帝,

自然把「別人的看法」那部分縮小了



線上收看:

新劉三講古--不被別人攪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