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家的乳香是來自衣索比亞野生,

其實我當初看時還有點擔心品質問題,

現在用完了,來PO我的心得。



淡淡的木質調,微微帶有那麼一絲檀香,還有自然的甜味。

 

我點幾滴在擴香石,薰香起來的味道,就跟我之前燒乳香粒一模一樣,

輕輕的遠離人間煩囂,一絲絲地緩緩飄入天上

哇!你聞過才知道什麼叫空靈啊!

天上的神仙們,一定能聞到啊!

 

我非常喜歡這支,

簡直是將乳香焚香的現場氛圍「原音重現」

尤其睡前薰香,那一覺特別好眠。

 

PS:精油類商品(含基底油)是農產品,每年的品質、味道都不可能完全相同,以上心得僅作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