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The Score(2001年),我是在電影台才看到這部片(算是老片),吸引我的正是精彩刺激的神偷劇情,難得的是,勞勃狄尼洛配上當年還算是後起之秀的愛德華諾頓,頗有提攜後輩之意。

 

 

《鬼計神偷》  

不仔細看,還沒發現連好久不見的天王巨星馬龍白蘭度都來客串,

我沒認出他,他招牌的「厚道下巴」不見了,

好像也瘦了,

兩大教父難得同台,留下經典畫面。


《鬼計神偷》  

我最愛的愛德華諾頓,

竟然這次在戲中戲裡扮弱智,再次顯示演技揮灑自如的一面

(你是想氣死誰?好萊塢一堆偶像?)

又搖身一變,成為滿腦詭計的神偷

雖然跟巨星同台,表現依然亮眼

 

《鬼計神偷》  

 

愛德華諾頓跟這麼多巨星前輩同台過,

還是能不減其光芒,

他的戲有種特質,就是「沈穩」,

這是超乎他這個年齡該有的。

 

我很期待他能跟小勞勃道尼合作,

想說這兩個天才型演員,個人風格又濃厚

應該會擦出火花。



比較難得的是,編導在設計片中機關、工具時,

著墨許多,

增添可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