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這部戲(Doctor Who),才知道它大有來頭!是BBC自1963年開始製播的長壽劇。

 

《超時空奇俠》第8+9季  

最早吸引我的,

是不同於好萊塢的科幻風格,

台詞帶點莎翁劇的文藝氣息

男主角讓我想起《熟男不結婚》中,怪怪又耍冷的阿部寬,簡直一模一樣啊!

(如果要翻拍日版,我覺得他最適合,哈哈!)

 

《超時空奇俠》第8+9季  

 

女主角 Jenna Coleman 嬌小可愛,

類似陳意涵的古靈精怪,但演技沈穩、多變,扮相宜古宜今

 

 

《超時空奇俠》第8+9季

 

第9季的驚喜嘉賓,就是《冰與火之歌》中的史塔克家小妹艾莉亞啦!

她的古裝扮相好典雅迷人

發現她英姿煥發,眉宇之間有點像資深女星馮寶寶

 

《超時空奇俠》第8+9季  

 

 

尤其喜歡女主角跟Maisie Williams的妝容,

粗眉加小煙燻妝,乾淨、顯得很正,

感覺就是知書達禮的好女孩,

雖然外表嬌小,但內心意志堅定。

不知道為何之前滿街的台灣美眉畫起煙燻妝,

卻顯得很濃很兇很有距離感?

 

編劇的想像力令我佩服,

有一集講到死後的世界,有家公司運用科技:

把人的靈魂上傳,然後再重新下載到新的硬體(身體)

哇,我很喜歡這說法

 

還有,飛行船竟然是藍色警亭?

博士是時間管理者?

處處是驚喜!創意連連

 

喜歡科幻、懸疑風的朋友,不要錯過這齣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