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聞時,味道有像感冒糖漿,
經過稀釋,推開後沒那麼甜,

有點像古早的泡泡糖(在我小時候,只有芝蘭口香糖的那個年代)
雖然有著甜味,但不會沾黏在身上
像黑糖剉冰一樣,就是一種「單純的快樂」


藍色蓮花就是睡蓮嗎?(我在植物園看到的印象)

請知曉的網友為我補充一下,感謝!


擦在身上,
久了之後,香味沈澱下來
發現擦上身的,不是香氣,而是氛圍



尼羅河的女兒  

 

 

雖然是印度出產,
但我卻連想到漫畫「尼羅河女兒」中,女主角屹立在蓮花畔的倩影
她.....還在埃及 Long  stay嗎?
已經40年了說~(昏~)

她還要繼續流浪下去嗎?

我比較關心的是眾男主角們!

 

 

在夏日高溫中擦這款,發現有助於讓自己心靜下來,

猶如「江左梅郎」上身。

好幾次,碰到只會推事的客服,

我竟然可以平心靜氣,一次次的說出自己的訴求

原本有如跳針般,反覆說「這是我們公司規定」的客服,

最後也妥善處理了事情,

算是圓滿落幕。



PS:精油類商品(含基底油)是農產品,
每年的品質、味道都不可能完全相同,以上心得僅作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