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是不喜歡玫瑰的,但上次買了Jo Malone的紅玫瑰香水後,突然想自己調一支,又怕買到假貨,我比較信賴芳療家的商品,就買他家的玫瑰原精,價錢也算是我可以負擔的。

他家的中規中矩(也有人說是太淡)

反正我怕濃的,之前聞過別家,當場差點昏睡!

(簡直是碰上「笑傲江湖」中的五毒教主藍鳳凰!)

所以這淡雅的調性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我特地調淡,10ML油中只加2滴,

勉強符合我的需求。

覺得跟 Jo Malone的紅玫瑰香水有幾分像,

當然多了幾分柔美

 

我之所以怕玫瑰,

是因為覺得他像華妃一樣,很兇!

好在,這支在夏天擦,

也不會太恐怖,

反而給我自信,覺得自己連氣場都強勢起來,哈哈!

覺得那天周遭的人(不論男女)都對我友善,

看來我應該多用。

 

值得一提的是,

有天我把幾滴阿夏的藍蓮花浸泡油,加上玫瑰按摩油2滴

混合後隨意擦上身,還是隱約有聞到玫瑰味。

走到半路,一隻大蜜蜂在我臉前晃,

我揮了揮,他還是不走,

可是又不像是要攻擊我的樣子

我才恍然大悟

趕快跟他解釋:「我有擦香水啦!我不是花啦!不是我、不是我」

講了幾次,他才飛走



我想,他一定也搞混了(可能滿臉疑惑),

以為有花香就有花蜜可採,哈哈!

雖然我身上的香味很淡,(34度的高溫啊~)

但天然的花香,就是騙不了昆蟲!



PS:精油類商品(含基底油)是農產品,

每年的品質、味道都不可能完全相同,以上心得僅作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