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到書名《醫療靈媒》,以為是講通靈之類的,看完之後才發現,啊,被騙了!

其實不是怪力亂神,還頗科學的,強調要改變飲食,輔以「新時代」那套療癒心靈的自然療法。



例如書中提到:

 

被當今醫療界錯誤解讀的慢性病還有:

自閉症與過動症(因為汞與鋁等金屬累積在腦中線管道所引起,而非腸道環境或遺傳)、

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因為腦中缺乏葡萄糖,無法保護腺體與電子脈動對腦細胞衝擊,而非電解質流失)、

憂鬱症(情緒失落與壓力、病毒、重金屬、電解質不足會引發)、

更年期(因為病毒、環毒、DDT、輻射、重金屬引起,而非僅是生殖荷爾蒙失調引起),

以及偏頭痛(因為多種現代環境因素組合,包括EB病毒引起)。



就以上這些慢性病,我非常同意作者的見解

除了壓力造成之外,

環境污染、化學毒素也是很重要的原因。

所以,傳統醫學光是開藥給病人吃,這是不夠的

 

作者並沒教你放棄正統的醫學治療喔!

這是讓我最佩服之處:他沒有「否定」,只是覺得要「多管齊下」。

 


好比「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作者說,不是一定要出意外,或是打越戰的退伍軍人才會得到,

其實每個人都有,如:人際關係的失敗(親情、愛情、友情)、你在某家餐廳曾吃壞肚子,之後你每次經過那裡就開始不舒服,等等。

 


我看了這段,有受到很大的安慰,心安了下來。
那,要怎樣療癒?

 

作者建議:給自己建立多次的正面的經驗
一點一點的,慢慢來,不要急
像種樹一樣。

 

既然是現代的環境毒素太多,
作者認為可以從飲食下手,就是多吃蔬果(放心,沒要你買貴貴的健康食品),

多靜心(不是要你花大錢去上貴貴的心靈成長課,親近大自然即可),
書中有很大篇幅,就是教你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排毒」。



原本我以為高靈會治病,作者就是負責傳話的靈媒,

沒想到,就是給一些簡單的普世訊息(我覺得簡直可以說是正常的衛教),

而且,書中提到高靈的篇幅並不多

哇,這跟在台灣聽到的「會看診的神明」很不一樣喔!
感覺上,阿兜仔的高靈比較像教授,只講理論、原則。

這樣一相比,

覺得台灣人很依賴神明,什麼事都要去問,一問再問。往往最後發現,是自己的心態或個性出問題.......

看來,台灣人的悟性並不高啊!

(突然覺得派駐來台灣的神明,一定像幼稚園老師一樣,超有耐心與愛心!)



當然,你可以不信作者這套,當他是神棍

不過我覺得,至少吃得天然、保持心情愉悅,這兩點原本就是健康的秘訣。



另外,作者很鼓勵向眾天使禱告,認為天使很願意幫助我們。
不過,

我在想,既然我認識大老闆(天父)
直接找大老闆談豈不更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