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對這評價不錯,所以我跟網路賣家買了一瓶。
 
 
【星期四農莊】茶樹精油    
 

味道不錯,就是常見的澳洲茶樹精油

跟ND很像,但少了嗆味

 

 

不過我好奇的是,

標籤上面,沒有精油的學名,而英文是「茶樹油」:Tea Tree Oil

用途上,限外用。

不能吃。

也不能讓小孩子拿到,上面還標名「poison」(有毒!)

 
 

整體而言,標示清楚,非常好!(拍拍手)

希望哪天台灣的精油業者,也能做到這點

我認為,茶樹之類的常見精油,想當所謂的「家庭常備良藥」,

一定要標示清楚!

 
 

一打開才發現,沒有滴頭,

所以要自己分裝。

 
 

我的用法只是擴香,

這瓶正好符合我的需求,價錢也合理

如果你跟我一樣,茶樹精油就只是薰香用

可以試試這瓶

 

PS:精油類商品(含基底油)是農產品,
每年的品質、味道都不可能完全相同,以上心得僅作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