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著我的魚兒,總不忘提醒:要記得戴上皇冠喔!

這是從網路上魚友得到的資訊,

當魚處於良好的狀況時,就會張大他的背鰭,

這道理就像健康的雞,會挺起雞冠一樣

我是養魚新手,很擔心魚有狀況

因此每次都很注意它的背鰭,

萬一發現它無精打采,都跟魚說,「要戴上皇冠喔!你戴皇冠好帥喔!」

然後作勢比比我的頭,假裝上面有高高的皇冠。

 

有一天,

我突然想到,每個牧師常說,

我們是上帝的兒女,都是有著尊貴皇族血統的王子公主,

可是,我曾這樣看待自己嗎?

 

沒有,我一直覺得不夠好,

覺得自己又笨又沒用

我自己都沒有戴上我的皇冠,

我根本沒有充滿自信的活著

還好意思要求我的魚戴上皇冠?

它不戴,我還生氣呢!

 

之後,每次看到我的小魚,

看到它自信又自在,戴起帥帥的皇冠時,就會對他比「讚」!

(雖然他多半在吃飯時,才會「自動」戴皇冠)

就提醒自己:我是神所愛的嬌嬌女,

我也要記得戴上我的皇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