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One Chance(2013),我喜歡這部片,很平實,你我不正如保羅一樣,在現實生活的壓力下,希望還保有一絲自己的理想?

 

《翻聲吧!保羅》  

有一段關於帕華洛帝的話,

「你缺乏自信,

你要像神偷一樣,

要想盡辦法偷走觀眾的心」

這段實在太經典!

 

當我看到保羅「屋漏偏逢連夜雨」的不幸遭遇時,

除了心疼,更明白為何他會沒自信,

換成我,我早就直接放棄!

 

而最終,是因為缺錢這現實因素,逼得保羅參賽

這的確是合理的解釋

 

我喜歡保羅的太太,總是當他的啦啦隊

鼓勵他、要他不放棄

 

《翻聲吧!保羅》  

 

看到老實靦腆的保羅,雖然其貌不揚,

但是,從歌聲中感受到他的努力

我發現他的歌聲中有一股「感動、認真」的魔力

這也許正是全球觀眾,喜歡他的原因吧!

 

煤塊要變成鑽石,我們看到在這之前要經過多少磨難、多少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