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次跟日本知名線香老店「松榮堂」購物時,日本製香師傅特地送的小贈品,嗯,我的確買了不少錢(掩面~荷包君在喊好痛~)。

 

【松榮堂】Xiang Do  森林  

我上日本官網一查,

這款原文是 Xiang Do フォレスト #41(森林)

是短香

上網找過幾家我熟悉的台灣代購業者,也沒有賣

那就來個香味的大冒險吧!


【松榮堂】Xiang Do 森林  

(上方圖片來源:松榮堂)

 

 

Xiang Do這系列主打現代香氣,

有玫瑰、咖啡、茶、乳香、海洋、香草、秘魯聖木(竟然有我的最愛啊!)等共18款

這款也提供外銷,

即使是從沒接觸過日本線香的阿兜仔,

也能一探究竟

 

找了寒流來的一天,室溫約19-20度

(你不要在大熱天點,然後又來跟我說,你聞到的味道不一樣)

我點燃這款「森林」

味道十分純淨,沒有雜質(像台灣、印度的傳統香,多少總會聞到雜質,覺得很「阿雜」,一些技術不好的日本香,也會有類似狀況),

有種被淨化的感覺,雜念都煙消雲散

咦,好熟悉啊!就是男性柑橘古龍水的味道啊!



這調香技術我很佩服!

雖然很像男性香水,但味道不會很假

濃淡適宜,還頗舒服的

我這下對該系列充滿好奇,有機會的話,想聞其他款


PS:
嗅覺是個人主觀的認定,
隨著溫度、濕度不同,香品展現的味道、濃淡也會大不相同。
我的心得文,僅代表在當下時空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