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中醫略有涉獵的朋友,推薦我去讀《黃帝內經》,我說那不是很難懂?還想說去找白話文版

她說可以看網路上的影音說明

她推薦曲黎敏的講解

 

我一聽,覺得這名字好熟啊!

好像幾年前,她有上過于美人的節目,講過一些養生保健的觀念

好像也在台灣出過書?

 

我上網一找,有,曲黎敏講解得很生活化,很白話

因為很長,我就每天有空聽一段,當成提醒自己

其實,健康都是從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開始的

 

很多時候,我聽了恍然大悟,

對對對,我就是有她說的這種現象,

原來原因是如此如此.....

年過半百,真的要來好好保養

 

我邊聽邊想,台灣的電視台,怎麼沒有想過製作這樣有深度的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