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Now You See Me 2(2016),原本有點小擔心,還好,續集沒讓我失望!

 

《出神入化2》  

 

應該說,本集的靈魂在編導

編劇這次集中火力,在「人性的探討—弱點」上,

定調成復仇片,也不是不可以啦!

同樣是父子親情,

米高肯恩與丹尼爾雷迪克里夫,這一對的交代少得可憐。

上一集的大格局,看到官方(還跨國請到法國警方)的全面追緝

本集變成私人恩怨,

的確有點不過癮!

 

 

倒是導演的手法,快得讓我不敢眨眼睛,怕一個不小心錯過關鍵

查了一下,是華裔美國電影導演朱浩偉,

很有戲劇效果,不拖泥帶水

我覺得他很適合執導「哈利波特」此類神怪、科幻片

很期待他日後的作品!

 

 

《出神入化2》  

 

 

周杰倫去客串,是因為他平日也喜歡玩魔術嗎?哈哈!
飾演周杰倫阿嬤的周采芹(Tsai Chin),是我很喜歡的演員

《喜福會》、《藝妓回憶錄》一些好萊塢大戲都有她的演出

她的演技總是那樣充滿「利與力」,

讓人不容忽視

 

《出神入化2》  

 

 

丹尼爾雷迪克里夫詮釋的反派,頗有模有樣,

完全走出「哈利波特」的框架

 

 

《出神入化2》  

 

 

「四騎士」的新成員莉茲凱普蘭,

帶點瘋癲的風格,把這角色變得更立體

 

《出神入化2》  

 

比較難得的是傑西艾森柏格、伍迪哈里遜、馬克魯法洛

這三人不是什麼大帥哥,

要憑演技及個人魅力要駕馭全場,

傑西艾森柏格這次更光芒畢露,幾場主戲頗有君臨天下的氣勢

馬克魯法洛向來在內心戲的表現,就是特別細膩

伍迪哈里遜這次直接挑戰雙生兄弟,玩得很過癮啊!

 

《出神入化2》  

 

說穿了,本片就是「心甘情願被你騙」啊!

每個觀眾都知道這是魔術,

但就是眼巴巴地期待:魔術師快來騙我!

還被騙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