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樂福看到這款,想起之前看網路的評價都不錯,花了108元買下,100G

【資生堂】蜜澤金蜂蜜香皂  

 

回家先試試洗臉

輕輕一搓,泡泡綿密

但洗完臉悶悶的,黏黏的,有一層膜留在臉上
嚇得我以後再也不敢拿來洗臉

 

 

缺點:

味道老派,甚至俗氣

比之前3款(紅、綠、紫)都差,也沒有該系列的「清、雅」香氣
我非常失望!簡直是氣昏~

畢竟這是資生堂新出的蜂蜜香皂,

我原本以為會有劃時代的新味道!

結果,他比起一些進口的印度皂、泰國皂味道還差!

明顯的就是不用心!

好歹台灣資生堂也算是老牌子,

基於「恨鐵不成鋼」的心情,

拜託在調香技術上加加油!

 

 

【資生堂】蜜澤金蜂蜜香皂  

 

 

這塊是大陸廠做的,我不免會懷疑:是因此影響到香味、品質嗎?

 

優點:

這塊我洗臉不行

但拿來洗澡很舒服

跟他家同系列的相比

保溼度:金>紫>綠

 

 

至於紅色皂我很久沒用了(因為以前洗臉會刺痛發紅),

好像洗淨力比綠色皂還強?

至於紫色皂的保溼度,跟金色皂沒有差太多

但明顯的,金色皂的泡泡比較細,洗完有滑嫩感

 

 

我知道此類透明皂的特色,就是洗淨力強、清爽

覺得這款金色皂,洗完比印度的Medimix淺綠皂還保濕

不過現在是夏天,要等到冬天再來試試,才能看出他保溼的實力

 

相關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