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喜歡小茉莉花,記得之前直接買精油的結果,是捨不得用,用了又嫌太濃的矛盾。所以看到阿夏有出浸泡油,當然直接下單!

用1:1比例加入甜杏仁油,剛開始味道並不明顯,

有天中午頂著大太陽走到捷運站,

因為怕大熱天擦花香調會很噁心

所以我出門前只擦一點,10滴之內抹在手臂上,

沒想到一進捷運站,迎面而來的冷氣,

讓我聞到茉莉花香,很清香,

就如同我手中捧著一盆盛開的茉莉花一樣!

 

這半個月以來,他的味道一天比一天濃

我還考慮,原本1:1的比例可以再稀釋

 

因為我有種過茉莉花,

所以非常確定,近乎是95%以上神似本尊

而且連那個最細微的「清、甜」都越來越像



目前為止,非常滿意

 

產地:印度

2017-2月預購,6月到貨

 

PS:

阿夏的商品一向都會「暈機」

我紀錄的是「當下」的味道

如後續有變化,

會再補上


精油類商品(含基底油)是農產品,
每年的品質、味道都不可能完全相同,以上心得僅作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