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松榮堂日本師傅送的試香,我記得這款「白川」,即使是線香代購業者,好像也沒進?趁著這幾天大雨,氣溫降低,天涼了,趕快燃香。

 

【松榮堂】芳輪 白川  

 

第一次聞,覺得他很淡,有點像のきば(白檀香)

 

隔幾天再聞,覺得他像「芳輪  二条」,但更淡

 

這下換我迷糊了,他到底像誰?

 

發揮柯南的精神,再探究,發現他的香味強度,比上述兩款淡

可以說是「綜合版」(指各取這兩者比較明顯、突出的那個主旋律)

如果你覺得上述那兩款都太濃,可以考慮這一款

我個人比較喜歡重口味,所以「白川」不是我的菜

 

 

【松榮堂】芳輪 白川  

 

(上方圖片來源:松榮堂)

 

 

恰如其名,

「白川」就像一條靜靜流過的河

溫柔的繞過你,

而不打擾你



PS:
嗅覺是個人主觀的認定,
隨著溫度、濕度不同,香品展現的味道、濃淡也會大不相同。
我的心得文,僅代表在當下時空的感受。


還是要提醒,你不要在大熱天點,
等天涼一點再點,味道才會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