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為一些事心煩,看到這集的「劉三講古」,終於鬆口氣,有一整個放下心的感受。
以下為節錄

 ========================

我們的心要仰望上帝

因為上帝是微笑著看著我們

上帝將我們的罪丟入深海,看不見了

 

(我的OS:啥?我以為上帝都在看我犯的錯誤....)

 

很多事你無法控制、

人生只能接受,無法控制

 

你會煩的事=你無法解決、控制的事

既然煩也沒用,就交託給上帝,

由上帝來掌權、控制

 

信主的人最大的福氣是:

煩惱交託給上帝,有神可以倚靠

因為世界不是由我們掌權


 

凡事感謝,因為我無法控制,

所以把重擔交給上帝

 

勞苦擔重擔——>交給上帝=我們平安(因為交託)

 

(我的OS:這是我的功課,我煩很久了,要學著丟給上帝去煩,哈哈!

應該說,耐心等待,也不容易啊!)


 

影音收看

劉三講古  箴言_好心情才有好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