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陸可鐸牧師的節目,因為他總傳講一些很簡單的方式,讓信仰可以落實在生活中。以下是我用自己的話做的筆記:

 

螢幕快照 2018-05-05 下午7.39.03

這系列主題是「禱告」,就是給我這種「覺得禱告很難的人」。

陸可鐸牧師簡化成四句:(我覺得英文版更好記)

神,祢真好

我需要幫助

他們也需要幫助

謝謝祢

 

神掌權,神就像機長,

我們碰到亂流也不怕,因為知道一切都在神的掌握中

 

心中不會同時存在「恐懼」、「信心」

 

相信神掌權,

不是我掌權、也不是魔鬼掌權

 

當困難來臨時,第一個反應是「神掌權」

如果我們反應是焦慮,會阻擋神做工

當我們禱告,神就接手



線上收看

最美好的十分鐘_神掌權   陸可鐸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