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過一篇小讀者投搞(對,當時我也是小朋友,很喜歡看小朋友的文章),他說他高齡的阿嬤,最愛用香噴噴的香皂,尤其是蜂蜜香皂(那個年代,蜂蜜香皂是很高級),每次收到都很開心,用蜂蜜香皂洗完澡都露出滿足的笑容。

 

(BVLGARI寶格麗)黑茶香皂  

那時我不懂,只知道我也喜歡洗香香啊!

隨著年紀增長,離老年不遠了,

我慢慢懂那種感覺:現實生活的壓力、苦難看得夠多了

所以開始偏愛甜食,

雖然喜歡精油的天然香味,

但也不反對用人工香料製成的香皂,

感受一下奢華,洗一個放鬆的澡

 

(BVLGARI寶格麗)黑茶香皂  

 

這次找香水皂找很久,

無意中在後火車站的美妝行看到,

因為我沒用過BVLGARI寶格麗的茶香水,

一下子面對5款味道,還真不知怎麼選。

店員說黑茶味道比較特別,就先買來用吧!

 

(BVLGARI寶格麗)黑茶香皂  

 

回家一打開,天啊,味道好濃,甚至有點可怕

因為我是9月初買的,天氣還很熱

我細細聞了一下:就是香水中常見的雪松、檀香兩種人工香料

兩種很衝突的味道:一西、一東

感覺好像是個滿身刺青、染著奇怪髮色的老外,跑到印度學禪,

才剛開始學習修行,尚未脫俗事又硬披上禪衣,

顯得有點不倫不類,

害我聞到這味道就想笑

 

我先把他放在衣櫃中,當薰香

到月底才開始洗,天氣也轉涼了

可能因為檀香已經變淡,

我只聞到雪松的味道

現在就是很常見的男性香水味道啦!

 

泡沫細,洗起來很舒服

 

我覺得不錯,很適合冬天用,

千萬不要夏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