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終於等到10月SOGO忠孝店舉辦的「京都展」!松榮堂往年都有參展,今年也不例外,我已經習慣去看展,專程看他家有沒有新鮮貨。

 

松榮堂在台北快閃  

失心瘋的發現:他家這次香品種類超多,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我原本就有「外銷版」的英文目錄,

一對照之下,幾乎這次都全員到期了!

我每個都想買!荷包君又要大失血了!

可是,接下來的百貨週年慶怎麼辦啊?選擇困難中......


松榮堂在台北快閃  

 

現場有很多我第一次看到的香品,
是連台灣的各家代購業者都沒有進的,
不知道下一步,是不是松榮堂要在台灣設分店?樂見其成!


松榮堂在台北快閃  

周邊商品,塗香、香包、香灰都有

當然還有造型好看的香台、香插,

這部份幸好沒有全套搬來,要不然不知會害多少人入坑!

 

 

松榮堂在台北快閃  

 


松榮堂在台北快閃  

 

連我期待已久的「源氏物語」系列,竟然也華麗現身!!

松榮堂這次火力全開,這是要逼死誰啊?

喔,不,我是說,松榮堂今年真是誠意十足啊!

 


松榮堂在台北快閃  

 

像貴貴的芳輪系列(最出名的,就是女星天海祐希喜歡的「堀川」,也是他家的明星商品),

不但都到齊(我是很想都買來「超級比一比」,哈哈!),

還有出小包裝

適合想嘗鮮的人,想包整套也OK!

 

松榮堂在台北快閃  

我一整個看下來,發現價錢比往年優惠!

更貼心的是,多半都有賣小包裝

這些對香友都是最實際的回饋!

 

松榮堂在台北快閃  

 

話說回來,日本的線香市場已經非常成熟,

真希望各家品牌都能來參展啊!

也許能活化台灣市場。

因為目前台灣能買到的日本香品不多,

越不耕耘,這市場自然不會有所蓬勃發展。

 


松榮堂在台北快閃  

 

不管你有沒有用過線香,

我都很推薦你到現場看一看,

零距離的,親自探索線香文化,

線香不全是LKK,

也有很現代的氣味(Xiang Do系列有薰衣草、咖啡等等)

就算只買一個小巧的和風香包,

都能為你的秋天帶來一絲優雅!



展出時間、地點:

2018/10/2 —14

SOGO忠孝館12F   京都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