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Brimming with Love (2018),PixL製作,DIVA台播映,中文翻譯成「咖啡情緣」,這「撞名」了啦!之前有個片子(到哥倫比亞找咖啡豆)也叫這名字。DIVA台翻譯中文片名時要注意啊!

 

《咖啡情緣》  

我喜歡編劇的巧思,

只要買張咖啡卡,喝完30杯咖啡,就有機會碰到有緣人

這是很另類的行銷啊!

 

不過這種場景,在現實生活中有點難

1.客源要夠多夠廣

2.參加的人要成熟,不要糾纏不清、不能心懷怨恨來鬧事,
萬一再碰面,也能對無緣的人保持風度

 

那30杯咖啡,說穿了,就是要給彼此時間,多了解

也不要急著才喝幾杯,就想定下來

正好給沒耐心、講求速成的現代人,

一個懷抱希望,等待緣份來臨的機會

 
 

原本以為依然是Hallmark頻道的作品,沒想到是PixL製作,
這家標榜「真正的家庭安全電影頻道」。

我想起之前也看過這家的愛情片,

就是在所謂的轉折點,會有點「卡卡的」

沒有像Hallmark頻道的劇情那樣「渾然天成」

《咖啡情緣》  

 

我很喜歡男主角,他有演出那個真誠

至於女主角,好像始終都在狀況外,我覺得她沒有很用心

連她的那一對黑人同事、咖啡店的另一對年輕員工,

我覺得演技都比女主角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