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 The Christmas Apprentice(2016),DIVA台播映,我完全被女主角吸引,她讓我想起希區考克電影中的金髮美女,知性,看起來有點冷,有古典美,氣質高雅。

 

《誰是聖誕接班人》  

像是女主角出差,

原本要貫徹總部政策,後來卻在當地談起戀愛,

並成功的達成雙贏,類似的片子DIVA台播出不少。

所以,鼓勵大家要出差啊!

 

男主角某個角度,有點像《實習醫生》的男主角派屈克丹普西

 

《誰是聖誕接班人》  

 

我倒是喜歡那個創辦人爺爺(Howard Hesseman飾演)的演技,

機智又仁慈。

他一開始就馬上跟女主角交朋友,後來即使面臨關門的時刻,也沒有罵她

我覺得他有點像當年《星際大戰—曙光乍現》的老歐比王

 

片中描述,如何重尋老牌子的價值,

點出行銷應該走「懷舊風」這方面(像我就吃這套),編劇寫得不錯。
女主角找到投資方,更是神來一筆!

 

對話中,不斷出現「佛蒙特」這字眼,

嗯,我只知道「佛蒙特咖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