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 Call My Agent (法文片名 Dix pour cent),公共電視目前播出的是第1季(2015)。

 

第一集的內容就夠嗆!知名女星因為年紀過大,所以電影公司拒絕由她出任女主角!天啊!看這題材,就知道這戲碼絕對精彩!

 

《王牌經紀人》第1季第1集  

我對法國明星不熟悉,

演員大部分是熟男熟女,

你大可放心,沒有台灣偶像劇那種不食人間煙火的劇情

而是會吃人的「都市叢林」,辦公室間的爾虞我詐,沒在客氣的。

 

《王牌經紀人》第1季第1集  

 

新助理卡蜜兒在電梯中,跟巨星西西的對話

誠實卻不失禮,我覺得她頗具當成功經紀人的潛力

 

《王牌經紀人》第1季第1集  

 

我很欣賞本集中,經紀人馬提亞斯去找電影的製片談判,

展示其人脈(重點是「有力人士」及其背後所帶來的利益)

我想,只要是商業活動,看在錢的份上,都不得不作讓步吧!

(看最近的新聞事件,不管是明星或企業,要到對岸發展,不得不表態.....,

你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