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Call My Agent! (法文片名 Dix pour cent),公共電視共播出2季(2017)。說實話,我覺得第2季劇本不如第1季,低俗、激情戲太多。幸好最後一集還算是恢復水準。

 

《王牌經紀人》第2季第6集—茱麗葉畢諾許  

本集主演是茱麗葉畢諾許,

她是影史上第一位達成影展大滿貫影后(坎城、威尼斯、柏林影展)紀錄的女演員,

我喜歡她的自然,

這次她飾演坎城影展的主持人,正忙得不可開交時,

結果卻有大老闆想「潛規則」她,

這下怎辦?

 

《王牌經紀人》第2季第6集—茱麗葉畢諾許  

最震撼我的一場戲,

是坎城影展的策展人、她的經紀人安德莉亞,都是女性,

卻異口同聲勸她屈服「潛規則」

 

茱麗葉畢諾許當場回嘴:

你們希望我屈服,是因為你們怕會遭受到很大的商業損失

 

本集從頭到尾,一直點出「金錢」的重要:

如茱麗葉畢諾許跟鞏俐的禮服撞衫,

卻要茱麗葉畢諾許換禮服,只因為鞏俐是贊助商萊雅集團的美麗大使

 

《王牌經紀人》第2季第6集—茱麗葉畢諾許  

 

又如,經紀人安德莉亞想跳槽美國經紀公司,

她老闆卻一臉淡定,心中就打算:把美國公司買下來就好啦!



我突然想起前幾年,金鐘獎典禮上,吳宗憲擔任引言人的那段話

「錢不是萬能,但是沒有錢卻萬萬不能」

看來,不管在何處,不管是搞藝術,或是娛樂圈的背後,

始終得看資本家的臉色

 

 

相關閱讀

 

《王牌經紀人》第1季第1集—因為年齡而被拒的西西

 

《王牌經紀人》第1季第4集—產後要復出的奧黛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