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金鐘50直播,一整個失望,覺得格局變小了!這也反應了電視圈的現況吧!

 

金鐘50  

先講表演節目,只能說很寒酸

不過演唱者個個都很賣力,精神可嘉

整體而言,每一段的編曲並不出色

 

我不懂為何要主持群去表演「聲視響金鐘」?這本來就不是他們的強項啊!

連我最愛的周華健,我只覺得他這次表現普通,懷疑是不是音效出了問題?

 

在表演者及曲目的挑選方面,

大可選擇金八點、小哥費玉清,乃至瓊瑤戲劇的主題曲,

選擇範圍很大啊!

但我沒聽到幾首代表作

台語歌怎麼缺席了?

 

頒獎人方面,

林美秀與鍾欣凌喜感可愛,我喜歡「綠葉」散發的自信

方芳芳與曾國城幽默中不失莊重

看到豬哥亮跟陳亞蘭的古裝造型,我才想到:怎不請楊麗花來?

她可是歌仔戲天王巨星,

當年她一檔戲,就確保台視該年必定發放厚厚的年終獎金啊!



吳宗憲那段引言實在講得太中肯了!我很喜歡

小S跟他一比,立刻顯出功力高低

 

能找來沈春華跟憲哥一起搭,也是絕配!

 

發現今年的戲劇類得主,多半是舞台劇、科班出身

我覺得這是可喜可賀的現象,

君不見大陸那些演員都是科班出身?實力堅強

說實話,我討厭麻豆當主角。演技有夠爛,根本不敬業

(攤手~台灣就流行這樣,一堆麻豆轉來演戲,以為觀眾只看臉蛋身材)

 

 

另外在介紹資深主持人李季準時,

用的是他廣播節目的片頭,我覺得好像搞錯了!

其實他在中視主持過電視節目《蓬萊仙島》,也因此敲過金鐘,

是他的代表作之一,

製作單位沒有找到畫面播出,真可惜!

 

 

明顯看得出來,

這次金鐘50的準備過程匆促,雖然我知道也不全能怪製作單位

不過這次沒設主持人,以及星光大道的主持人夫妻檔岑永康、張珮珊的完美主持,

是本屆的兩大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