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PTT看到網友用草葉集青黛皂的心得文,很心動。因為種類多,下單前我還問過店家,結果講得不清不楚,最後我選了B款潔顏沐浴款。

 

IMG_4662拷貝.jpeg

 

沒有什麼包裝跟說明。也沒有味道。

洗出來的水是藍灰色。

 

IMG_4667.jpeg

 

我本來就打算拿來洗澡,

才用了一星期,

發現背後的紅點(可能是無意間去抓破皮,流血後結痂)竟然全消失!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非常滿意!

 

我用過這麼多皂,還是第一次碰到這種很快見效的

我停下來,又換用其他皂,結果又出現紅點,

可見青黛皂真的有效。

 

但對我脖子上的紅點(醫生說是毛囊炎,懷疑是洗髮精引起),

並沒有改善。


IMG_4663.jpeg

 

試過拿來洗頭,

發現洗頭不行,清潔力沒有比較強。

 

會回購,但我可能會挑洗淨力更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